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拣银岩街道举行2019年庆“五一” 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5:19: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拣银岩街道办事处

为丰富干部生活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促进街道和谐文明发展,增进团结凝聚人心,2019年4月30日拣银岩街道在六四零社区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


此次职工运动会分你我红歌、猴子卖桃、天气预报、背气球、丢手绢、勇于认错、拔河等7个项目。活动在六四零社区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场上男女老少齐上阵、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各显神通,队友之间群策群力、相互鼓励,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赛场上气氛热烈,欢呼声、惋惜声此起彼伏。

本次职工运动会重点突出“参与性、趣味性”,参与人员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观众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了干群关系,为职工群众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开心的舞台和交流沟通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