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区域联合教研及名师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7:37: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探索教研和师培新渠道,加强学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城乡学校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4月29日,昭化区区域联合教研及名师送教活动在明觉小学举行。

活动观摩了市名师丁华兰、赵金兰和区名师常正容分别执教的语数外示范课。亲和的语言、独特的教学方法、深厚的学科素养、新颖的课堂设计,让课堂生动活泼、多元生成,赢得了观课教师的一致好评。何仕地、唐银屏、王小曼、黄玉萍、陈佳明、石小芳等6名教师执教了研讨课。执教者以饱满的热情、前瞻的理念、精巧的课堂预设、扎实的功底,赢得听课教师颔首赞许。

课后,组织教师进行了学科交流。区教研室主任针对我区教育现状、学校管理和今后教研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指出“区域联合教研”将成为我区教研的主要模式。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与会教师加强学习、更新观念、不断探索,以此提升教师核心素养,解决教学中的困惑,提高全区教学质量。

据悉,元坝镇第一小学、明觉镇小学、卫子镇小学、梅树乡小学、射箭乡小学、红岩镇小学、白果乡小学、射箭乡小学等8所相关学科教师近1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