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大练兵促大学习 大比武促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9-05-08 15:59: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5月8日区经信和科技局召开了“行业大练兵大比武”启动会,全局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行业大练兵大比武”方案》,对活动开展的形式、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说明。负责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居智慧物联网建设相关工作的干部职工作为第一批练兵展示人员,进行了模拟宣讲。

会议要求,要以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区经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为目标,通过全员练兵、层层比武、人才培养等工作,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选拔出“专业骨干”、“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积极构建人才梯次培养机制,充分发挥人才支撑引领作用,促进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全面提升,为昭化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