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邹自景来我区调研电商物流产业
发布时间:2019-05-15 18:12: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来我区调研电商物流产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东明,市委常委王岩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调研。


邹自景一行了解我区电商物流产业情况

昭化电商物流产业园,建筑面积1.2万平米,一期建设已竣工,二期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入驻企业12家。园区建成后,将形成集电商销售、数据支持服务、产品仓储(冷藏)、物流中转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商+物流”融合发展示范园区。目前,全区电商物流建立起了产品体系、销售体系、物流体系、公共服务体系、培训体系、站点建设体系,促进了电商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


邹自景一行调研电商企业

龙兆学介绍了全区电商物流基本情况。邹自景一边听一边点头,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邹自景认真察看了万农合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海伶山珍”电商平台、中通速递配送点的运营情况,与创业者交流物流业发展构想。他指出,要做好物流园区的扩容,加快家居产业园、红岩港等的物流设施建设,完善物流站点,建强物流运输的主要线路。要积极创新物流模式,完善提升物流信息平台,拓展物流的途径和渠道。要大力开发本地电商产品,丰富电商产品种类,不能局限于农产品或者其他某一方面的产品。要线上线下同时发力,产品在上网络平台的同时要进超市,拓宽销售渠道,推动电商与寄递物流融合发展。

副区长杜嫣然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