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 母东一行赴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公安出入境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5:0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5月16日,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母东率市局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李雪梅、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王伟章一行到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公安出入境窗口检查指导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贺旭红,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沈光宏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纪检组组长母东一行听取了昭化区出入境的工作汇报,对全区打击“三非”等出入境相关工作结予了充分肯定,实地查看了公安出入境窗口布局情况,对“三优窗口”建设规划提出了良好建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贺旭红表示:要立足我区实际和出入境窗口规范化建设要求,积极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做好新的出入境窗口前期选址设计,争取资金购置自助签注机等设备,切实提升出入境窗口建设水平,有效促进出入境窗口规范化建设上新台阶,同时要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在细化各项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上出实招、见实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出入境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