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举办“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5: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昭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业务竞赛,旨在检验开年以来纳税服务工作成果,全系统共112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凸显三大特点:一是机关基层全部覆盖全员参与。通过本次竞赛,各单位广泛掀起全员练兵、以赛促学的热潮,实现了人员参与的全覆盖。二是无死角全方位考核。本次竞赛立足贴近实际、业务交叉、整体提高的工作思路,科学设计考试题库、竞赛内容,确保竞赛活动质量高、定位准、实效强。三是纪检监察全程监督。为确保竞赛结果公正有效,昭化税务局纪检组全程参与考试监督,纳服股、税政股、人教股、工会等职能部门全程保障到位,杜绝影响公平的可能情况出现。
  此次“三新”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推进了干部思想、业务的大融合,昭化区税务局将以此为契机,着力培养一批学习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工作绩效好的业务骨干,为更好地适应税务改革发展需要,推进昭化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邓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