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四注重”积极开展“学习强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6:26: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学习强国”平台是新形势下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也是党员干部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昭化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应用的推广,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全员覆盖、自主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注重组织领导。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及时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应用“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要求局党支部把“学习强国”应用推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并督促党员干部下载、注册、使用,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

注重答疑解惑。针对党员干部在下载安装、实名注册、积分累计等环节遇到的问题,明确专人答疑解惑,并对反应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制定学习平台简要操作说明,清晰展示平台使用的每一个步骤和顺序,在工作群内分享,推动我局党员干部快速掌握学习平台使用方法。

注重日常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在业余时间学习,主动参与“学习强国”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专题考试等,把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

注重评比考核。定期通过职工会对学习过程进行指导、对学习效果进行评估、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通报党员干部学习积分情况,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每天学习,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