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志愿服务 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4:44: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雷锋精神,昭化区总工会开展五大活动,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牵头组织群团联合工会干部职工30余人,深入福寿山开展了清洁卫生、整治区容环境等活动,掀起了环境综合整治高潮。

    二是开展“八大”群体入会宣讲活动。深入工业园区电商物流园区、绿色家居产业城、东创建国汽车产业园开展了“八大”群体入会宣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提高了职工入户的积极性。

    三是开展便民志愿活动。深入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城区主干道等地段开展了文明执勤、文明行车、文明行路等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做文明人、走文明路、争做畅交通志愿者”。

    四是开展助农抢收志愿活动。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金花村贫困户王从宇家开展了助农抢收活动,经过一天的劳动,收割了油菜3.8亩。

    五是开展助推产业增收志愿活动。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购买了价值30000余元的2000余只优质鸡苗免费送进30余户贫困户家中,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成果,助推贫困户短期产业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