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晋贤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08:24: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人民政府

98年前赴后继,98年风雷激荡,98年卓越辉煌。今天,60余名党员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让所有参会人员再一次接受思想的洗礼。

乡党委书记任良强为全乡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堂《如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熨斗村优秀共产党员陈树艳一边听一边思考,深感受益匪浅。她说“这次主题党课不仅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让我深深地明白了,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必须要有理想信念之心、服务人民之心,才能不辱使命,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

会议表扬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扬先进旨在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引导全乡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脱贫摘帽与全面小康,建成“绿色产业之乡,美丽幸福晋贤”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