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8-27 09:4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积极改善我区住建领域营商环境和投资创业环境,加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尤其是市场主体看到改革的内容和预期,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高社会各界参与审批和监督审批的意识和能力,昭化区住建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发力”。

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前期精简审批事项和条件、下放审批权限、合并审批事项、调整审批时序、转变管理方式、推行告知承诺制等措施基础上,再次梳理提炼出群众关心关注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中取消、合并、转变十大热点事项,并于812日对社会公开发布。希望通过努力,能在2019年底前按照省市统一进度,完成全流程、全覆盖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统一审批流程,实现“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实施、“一个系统”实施统一管理、“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套机制”规范审批运行。

                                     办事群众阅读了解通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