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邓光志来我区调研国道212线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9 12: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来我区就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元坝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昭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随同调研。


邓光志调研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元坝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元坝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元坝镇罗家坝,止点在鼓楼坝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货运大道,通过新建连接线与国道212线相接,路线全长10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项目预算总投资约9.44亿元。目前,全线建设工作正加紧推进。

邓光志一行来到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元坝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前期先行动工的三个施工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邓光志指出,项目的建成对昭化区重构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能量具有重要意义,昭化区和业主单位要围绕项目建设要求,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畅通指挥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重点抓好工程推进、问题协调、要素保障等工作。


邓光志一行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中,邓光志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梳理、切实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做到统筹兼顾、超前规划、科学布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施工方要科学安排施工,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期间,邓光志一行还调研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情况。

区领导夏登坤、姜云茂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