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4 14:17: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家居产业城招商引资和企业入驻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货运大道、新胜组团 1、2号场平相关财评及资金需求问题,听取了建立家居产业城“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 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研究审定了新胜组团示范区标准化厂房室内装饰专项设计方案等。

会议强调,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的建设是一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的综合性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建设推进中面临的各种复杂局面和困难问题,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加强沟通配合,在相关方案的审定和工程建设质量上务必严格把关。家居城产业城形象进度离不开建设推进和招商工作,招商部门要广泛宣传,拓宽视野,造大声势追大商、招大商。同时,各相关单位要真心实意给予首期第一批入驻企业关心关注,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尽快建成投产。要拓宽渠道积极争取资金来源,并严格监督管理,在首先确保农民工工资的前提下,统筹调配使用。

区领导刘强、饶和刚、杨武生、夏登坤、马逸风、夏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