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调研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赛事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09:4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1日至22日,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四川广元站)在我区开赛。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来到澳援文体中心,就赛事开展、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陈正永现场调研比赛相关工作

据了解,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四川广元站)分为花式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等7个项目。共有来自山东、浙江、广东、黑龙江、甘肃等16个省市的53支代表队,47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和规模均为历届之最。

来到比赛场馆内,陈正永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比赛,并同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赛会情况。陈正永指出,此次比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从场馆布置到后勤保障都做到了万无一失,充分展示了昭化作为东道主办好此次比赛的能力和决心。为了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区公安、电力、消防等相关部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向外界展示了昭化的良好形象。

陈正永指出,负责承办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相关赛事,有利于展示昭化形象、有利于加快昭化体育事业发展,对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目前昭化区承办的比赛已进入尾声,我们要一如既往的牢固树立东道主意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创新服务,确保比赛顺利收关。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