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石井铺镇采取“两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7 10:26: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石井铺镇人民政府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石井铺镇采取“两线”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以自学为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线上领读:组织7名镇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轮班每日诵读录制《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音频材料,推送至全镇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摘编》。

线下研讨:全镇各党支部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前,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学习计划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上,按照学习计划集中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勇于当担作为、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