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前锋村道路硬化工程施工队伍比选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9-09-30 13:21: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人民政府

根据《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通村通组道路及园区建设实施方案》(昭府办函〔2019〕60号),我村将对棉花地—七社大湾里道路进行硬化,现面向全社会公开竞选施工队伍,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竞标。

一、项目概况及资金来源:

前锋村棉花地至大湾里共0.75公里,交通补助资金每公里29万元,共计21.75万元。

二、工程质量标准及相关要求

采用水泥砼硬化,标号不低于C25MPa,路面宽3.5米,厚度0.18米,错车道2个(每200-300米设置不小于长15米,宽不小于5米错车道),路基挖填夯实,涵洞2处,土路肩不小于0.5米,水沟高0.4米宽0.4米,切缝、刻纹、线形等符合行业技术规范要求。

三、工程工期:20天。

四、资格要求:

(一)一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资质要求:具有道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三)其他要求:1.交纳竞标保证金需将保证金转入指定账户并注明“前锋村道路项目工程保证金”;2.参加竞标时,各申请人应带齐拟任该项目班子(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格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备查;3.现场审核所有资料原件应同时提交一份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4.项目申请人必须有五年以上道路硬化实践经验。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标。

五、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有意参加本项目竞标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 9月30日至  10月3日到昭化区明觉镇前锋村村民委员会 报名(报名前可先咨询工程单位控制价格,实行自愿报名)。 报名交纳服务费200元(人民币),购买相关文件及附件,售后不退。

(二)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3.申请函、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行业未规定除外);

  5.项目负责人证书、专职安全生产人员安全考核合格证复印件;

  6.省外企业需出具《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原件;

  7.项目负责人道路工程近五年内的施工证明及图片。

(三)时间、地点、方式及相关要求:报名时见文件。



 招标单位: 昭化区明觉镇前锋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及方式: 王咸阳15883560139



                                                                                      2019年 9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