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华丰村养殖园区道路硬化工程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08 13:36: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人民政府

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华丰村养殖园区道路硬化工程比选公 


明觉镇华丰村6社桃树岩至养殖园区道路硬化工程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昭府办函【2019】60号)。按照批准的《广元市昭化区明觉镇华丰村2019年度通组道路及园区道路硬化建设实施方案》,该项目现面向全社会公开以固定价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人参与项目比选。

一、比选项目概况:

社道路硬化:华丰村6社桃树岩至鸡场养殖园区道路硬化共0.85公里,项目投资约25万元。

二、工程质量标准及相关要求:

采用水泥砼硬化,标号不低于C25MPa,路面宽3.5米,厚度0.18米,切缝、刻纹、线形等符合行业技术规范要求。

三、工程工期:20天。

四、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具有道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其他要求:(1)提交比选保证金需将保证金转入指定账户并注明“华丰村社道路项目工程保证金”;(2)参加比选时,各申请人应带齐拟任该项目班子(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格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备查;(3)现场审核所有资料原件应同时提交一份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4)项目班子人员必须压证施工。(5)、申请人必须有五年以上道路硬化实践经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五、报名、比选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及地点: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比选的申请人,请于  2019年 10月 8日至 10 月 11 日(不少于3个工作日)到  昭化区明觉镇华丰村村委会报名(报名前可先咨询工程单位控制价格,实行自愿报名)。报名比选服务费200元(人民币),购买比选文件及相关附件,售后不退。

2、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3)比选申请函、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行业未规定除外);

(5)项目负责人证书、专职安全生产人员安全考核合格证复印件;

(6)省外企业需出具《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原件;

3、比选时间、地点、方式及相关要求:报名时见比选文件。

                                                                                  招标人: 昭化区明觉镇华丰村村委会 

                                                                                  联系人:  李成红  电话:5983906869

                                                                                       2019年 10月8日(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