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紫云乡开展法律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05:56: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的法律知识和自我防范能力。10月10日下午,紫云乡昭化区元坝司法所工作人员到紫云乡小学开展了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元坝司法所王丽俪,首先组织学生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国国情知识学习。同时也学习了学生涉及的法律,重点是校园安全、交通安全、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未成年人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学生如何辩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如何加强自我防范。在法律培训过程中,采用浅显通俗易懂语言,结合动漫视频进行法律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学生们学法、知法、懂法的良好氛围,而且使广大学生能正确了解和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                            (白如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