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石井铺镇集中学习《准则》《条例》观看《蒙尘的初心》长鸣警钟
发布时间:2019-10-12 13:52: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石井铺镇人民政府

10月11日,石井铺镇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以及社区党支部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晚间七点半”初心学堂第四期,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范工作纪律,用《蒙尘的初心》敲响心中的警铃。

镇党委副书记冯子嵬同志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作用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的明确要求和具体规定、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准则》。镇纪委书记张红同志为全体学员精准解读了《条例》中的“7个要点”“8个亮点”“22条高压线”。课堂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蒙尘的初心》教育警示片。

课堂上,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伏顺江同志在学习之后表示,学习好《准则》中的突出问题要把握好“11个主义”,规范好党内政治生活要做到“三个坚决”“十二个不准”,解决“四个问题”要坚决达到“一个好干部”的标准。方月同志在看完警示片后表态,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党的纪律,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找准差距,避免“踏错步”“走错路”。龙永成同志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今后坚决以“一个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