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紫云乡开展主题教育“读党章学党章”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4:56: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10月9日,紫云乡利用“晚间七点半”初心学堂,开展了主题教育“读党章学党章”专题学习会,该活动以“读党章,忆使命”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接力诵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的诵读,让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加深对党的宗旨性质、组织制度和作风纪律等的认识,提高党员意识。

要求全体乡干部要把《中国共产党章程》纳入主题教育自学的首要计划,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把查找、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起来,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章程》上来,将贯彻《章程》融入日常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在扶贫帮困、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中,组织开展“任务认领”、服务群众、义务奉献等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