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大力推进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12:45: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昭化区大力推进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

2019年,我区作为全省14个农房建设试点县之一,大力实施现代夯土技术及装配式农村住房试点。

一是在柏林沟镇向阳村实行现代夯土技术试点。修复传统夯土建筑项目已由四川建院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施工人员进场施工,预计11月中旬全面竣工。

梅树乡潜力村农户李枝民装配式住房建设

二是在白果乡等乡镇装配式农村住房试点。目前已完成白果乡青光村农户李国金(建筑面积256㎡,2层)、梅树乡潜力村农户李枝明(建筑面积248㎡,2层)、黄龙乡水磨村农户朱福照、母莉两户联合建房(建筑面积300㎡,3层)已全面竣工完成。明觉镇五房村“药博园”现代农业园区统规统建居民聚居点5农户开展装配式住房建设技术服务,并达成初步建设协议,已开工建设2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