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石井铺镇“不忘初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7 08:00: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石井铺镇人民政府

10月15日晚,石井铺镇组织班子成员、镇机关支部党员、社区支部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晚间七点半”初心学堂第五期。本期学习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由机关支部委员金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二是由党委书记梁建生同志讲专题党课,三是由党委组织委员刘辉同志学习传达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梁建生同志在专题党课中讲到,我们要永远铭记建党时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通过中国共产党广元昭化历史和红军在广元在昭化的历史,增强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初心使命在心底扎根。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00-1=0”理念,以建党时的崇高精神随时鞭策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千万别让自己成为那个“1”。


石井铺镇“晚间七点半”初心学堂集中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镇党员干部在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到,基层干部要在执行政策时不打折扣,既要有“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公平公正,也要有“法无授权不可为”的法治精神;要积极宣贯政策,培养基层群众的法治观念,为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从优秀党员干部身上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秀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