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晋贤乡扎实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0-29 08:04: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人民政府

晋贤乡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专项整治并审签台账,同时按照立行立改原则,对标审定的台账中整改措施扎实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乡党委坚持将党员干部的日常思想教育摆在首位,近期依托“晚间七点半”初心学堂开展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集中研学活动,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解决乡干部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作为不力等重点问题。另一反面,坚持自查自纠,建立专项问题整治台账,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慵、懒、散、拖、绕、推”等行为,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确定整改目标,以此促进效能提升,干部作风转变,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