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紫云乡召开做好省对市目标管理社会评价工作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1: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12月11日,紫云乡召开做好省对市目标管理社会评价工作宣传会。乡党委书记王正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省对市目标管理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动员会精神,围绕“为什么要开展社会评价宣传动员工作、开展社会评价宣传动员工作我局要做哪些事、开展社会评价宣传动员工作我局怎么做”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从乡干部、部门负责人、各村干部三个层面对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

王正勋指出,要高度重视目标管理社会评价工作。社会评价是目标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年度工作最重要、最直接的标尺。要切实将目标管理社会评价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利用现有宣传手段重点做好针对企业、群众、职工、贫困户和农民工在内的政策宣传和工作成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