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紫云乡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1:08: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12月9日下午,根据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经区委组织部和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紫云乡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紫云乡党委书记王正勋主持,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贺春燕、杨生安、朱梓铨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郭琴列席,区委第十三巡回指导小组同志到会指导。

王正勋同志代表紫云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王正勋同志代表紫云乡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肃认真抓整改,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征求的意见、检视的问题照单全收,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