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促成2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19-12-20 17:46: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12月20日,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区政府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由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引的2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是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中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此项目总投资18.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在白果乡、梅树乡、明觉乡和红岩镇等乡镇境内,概算投资7.5亿元,建设10万千瓦风力发电场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约2亿度,销售收入1亿元,税收800万元。二期项目在晋贤乡和磨滩镇、大朝乡、朝阳乡和沙坝乡等乡镇境内,概算投资11.3亿元,建设15万千瓦风力发电场及附属设施。两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总发电量5亿度、产值2.5亿元、税收2000万元。

近年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由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全程跟踪,按股室分配招商任务,形成全员招商的工作格局。紧盯“大项目、好项目”,发挥职能优势,主动对接洽谈,向各地客商全方位展示昭化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积极对接协调区级各相关部门,为意向投资的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困难,成功招引了一批优质项目,为我区工业经济的长足发展储备充足“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