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经开区管委会针对食品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1: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5月8日-9日,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得召带队前往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王得召与成都市郫县豆瓣行业协会秘书长暨四川满江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遵荣、四川省调味品协会秘书长王三跃、四川省川联食品商会秘书长王建平进行了密切会晤,就昭化经开区食品饮料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广元特别是昭化的资源禀赋、地理位置、营商环境等各方面优势、以及其他企业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诚挚邀请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及企业家前来昭化考察,进一步探讨共同发展的可能性,实现企业获得盈利、地区经济发展、社会效益最大化三方共赢的局面。

期间,王得召带队考察参观了四川满江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态产业展示区、四川金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对满江红将豆瓣酱的现代化生产结合文化旅游的运营模式表示肯定。王得召讲,我们经开区缺少这样将现有资源使用到极致的企业,昭化区2019年仅辣椒产量便达到万吨以上,这还是在没有进行规模化种植的情况下。另外昭化区还有包括油料、香料、果蔬在内的千余种动植物中药材资源,是豆瓣酱生产、调味品制造的天堂,无论从资源存量还是区位优势来讲,都十分适合企业家前来进行生产基地建设。热忱欢迎有意向共同发展的企业家前来昭化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