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开展6.26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8: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禁毒、扫黑除恶、抵制邪教意识,6月23日上午,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在青牛场镇开展了6.26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并在青牛小学进行了一场具有教育意义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典型案例向群众、师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拒绝毒品的方法以及扫黑除恶的12种乱象,要求广大群众及全体师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举报黑恶乱象行为。在宣传活动中发放“扫毒害保平安 构建和谐昭化”宣传资料300余份、昭化区“七五”普法常用法律知识宣传单200余份、《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简明读本》100册。

通过活动宣传,广大群众、师生增强了远离毒品、抵制邪教、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为我镇脱贫攻坚赢得一片净土增添了美丽的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