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医疗保障局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及“以案促改”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6:47:13 来源:区医保局

710日,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广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彭德琼、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通过深层次剖析其主要犯罪表现、违法思想根源、对家人造成的伤害以及罪行暴露后痛彻心扉的忏悔等内容,以案说理,以案示警,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刘强强调,一要加强自身学习。明确学习任务,建立学习制度、奖惩制度,组织干部学政策、规章制度、业务、法律法规等,建立一支素质高、专业强的干部队伍;二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党组书记、局长要带好头,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要发挥好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能力;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内控制度,落实好“三张清单”,查漏洞、补漏洞,针对不同岗位要建立不同的风险防控预案,并持续有效推进医疗机构行业治理,坚决查处欺诈骗保等不良案件,守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医保工作是民生工作,事关百姓利益,通过挖掘典型事例、好的经验做法、邀请人大、政协调研、新闻报道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医疗保障工作,营造全社会都在关注的氛围。

会上,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广作了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员彭德琼传达《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深化以案促改开展整治生态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安排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