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抓严“三项管理”有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8 08:39: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区交通运输局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同时,聚焦项目进度,抓严“三项”管理,有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抓严前期管理。深入研究合同条款,提高对合同的重视程度,前期工作提早准备,按合同按时开工。在建的11个公路项目均属按时开工;原定于年底开工的黄龙乡席家沟桥工程,因前期工作准备扎实,现已完成施工单位招标,将于8月份进场开工。

抓严现场管理。按照“责任制+清单制”的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施工,加大人员、机械、材料的投入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目前,在两路一隧、环湖旅游路等重点项目工地,投入机械30余台(辆)、投入人力1304人,分别同比增长10%、30%以上。

抓严计划管理。严格执行施工计划、时间节点,开展定期检查和日常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健全检查、考核制度,狠抓落地落实。目前,全区11个公路在建项目完成投资4.6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