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老促会磨滩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4: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8月8日,磨滩镇召开昭化区磨滩分会会员大会,区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刘兴泉同志、张大培同志,区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玉福同志莅临指导,选举产生了广元市昭化区磨滩分会领导班子,这标志着昭化区老促会磨滩分会班子正式成立。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祖领会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就前三个月工作筹备情况、红色历史文化资料收集情况以及会员发展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报告,大会选举出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区老促会的领导向镇党委书记和镇长颁发了名誉会长证书,并向昭化区老促会磨滩分会进行了授牌。

区老促会副会长刘兴泉对老促会的职责,我镇红色文化进行了培训,同时强调:老促会的同志要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做好党委政府的助手。镇党委书记任良强强调,老促会的同志做出了很多贡献,要继续发挥好老促会的作用,镇党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老促会的工作,在经费上、人员上、办公环境上给予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