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法律进校园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3 09:11: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防疫常识,巩固青少年反邪教预防教育,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9月2日,青牛镇政法统战员刘文明组织青牛司法所、镇综治办、安办、网格员到青牛小学开展反邪教“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刘文明一行首先与青牛小学校长进行座谈,了解目前法律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课堂组织学生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开学第一课》,通过观看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了正确的健康监测方法,而且明白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爱国主义。同时结合宣传册向学生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后果,以及打击邪教组织的相关法律规定等知识,让学生深刻了解邪教组织带来的危害,加深了反邪教意识。

通过此次进校园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遵规守纪意识,助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开展,扎实推进了全镇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