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20年广元女儿节“乡约昭化”云相亲活动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3: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20年广元女儿节“乡约昭化”云相亲活动安保工作

9月1日晚,广元女儿节“乡约昭化”云相亲活动在昭化古城葭萌驿举行,来自各市州相亲男女嘉宾共计480名报名参加了“遇见ta微信交友互动”“线下相亲派对”“云相亲直播”等相亲活动。
活动前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广元女儿节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全体民辅警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树立良好形象,严格安保纪律。
活动期间,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党委委员、昭化派出所所长多次带队督导检查直播现场舞台搭建、消防安全、交通保畅、治安秩序等,对存在的消防交通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组织开展辖区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摸排不稳定因素,落实重点人员稳控措施,并与政府、文旅、文化传播公司沟通协调,召开联席协调会,安排部署安保维稳工作。
活动当天,分局交警、治安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指导安保工作,昭化派出所制定了详细安保工作方案,对执勤安保民辅警定人、定岗、定责。一是强化中心区域稳控,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查相结合,严把重点部位和重要关口,在观众入场处和直播现场落实警力执勤,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警戒区域,防止出现人员拥挤、踩塌及引发的安全事故和治安纠纷。二是组织民辅警对古城周边区域进行执守和巡逻,保障古城景区沿线道路畅通,指挥引导车辆有序停放,避免交通堵塞。三是备足应急警力和处突装备,消防车辆停放现场做好处置火患准备,与城关社区、城关村联合巡防,有效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安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