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9: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2020910日,镇党委书记周明雄主持召开了柏林沟镇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关于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我镇医保征收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村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二是明确职责、全力攻坚,联村领导负全责,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三是强化宣传,社不漏户、户不漏人,务必全面签订缴费告知书回执单;四是逗硬考核,周通报、月排名,针对连续两次排名垫底的村,进行约谈;五是加强执纪监督、跟踪问效。对因工作失误,造成群众利益损失的,坚决问责。

会上向各村发放医保缴费告知书4146份,发放2021年缴费宣传资料200余份,镇长韩林江、副镇长仲素蓉、全体镇村干部参与了上述会议。(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