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7: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9月10日下午,太公镇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太公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夏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主持。

会上,夏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者节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精神,承载继往开来的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施展才华和抱负,倾尽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太公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太公中学校长张绍海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近年来太公中学所取得的成绩,并承诺将一如既往的办好太公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满意的教育,各学校老师代表纷纷畅谈了近年来对教育工作的感言。会议最后,李巍首先表达了对教师们节日的祝贺,并要求全镇上下要准确把握新形式下教育工作的新特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自身学习,严守职业道德,改进师德师风,提高教师综合素质;要把教育当作头等大事,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太公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部分村支两委与太公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校长、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