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到元坝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08:1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到元坝镇调研产业发展、旅游区建设等工作,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针对在第九次企业家座谈会上,冰鸟矿泉水公司提到其水源地保护的问题,龙兆学一直记在心上。来到元坝镇光华村二组,龙兆学径直走到冰鸟泉源旁,认真了解保护泉源遇到的问题。他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水资源非常重要,冰鸟矿泉水是四川省名牌,更是昭化名牌,涉及到的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论证,用好退耕还林等政策,采取在水源地周边栽植生态林等措施,涵养水源地,保护好水源地,确保可持续发展,让企业为昭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贡献。

看现场、听汇报、议发展…在光华村、中梁村等地,龙兆学认真察看了茯苓标准化产业园区的选址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分析,科学确定园区地址,通过茯苓标准化产业园区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吸纳附近村民就业,增加村民致富路径,助力乡村旅游发展。要尽快做好规划,尽早开工,早日建成茯苓产业园区。要做好茯苓产业发展五年规划,明确茯苓种植区域和主体,建强协会,完善种植、加工、销售产业链条,促进茯苓等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

在小寺山农旅综合体建设现场,龙兆学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快建设,各建设单位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时间节点,抓住晴好天气,上齐人力机械,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能早完工的要提早完工。要规范管理,做好居民停车、相应景点的管理,确保旅游区的秩序井然,为建成营运打下基础。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因地制宜,合理施工,确保建设的栏杆等设施精致美观,增添美感,为旅游服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参加相应调研。(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