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7: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9月21日,红岩镇组织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镇长邓洪均组织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及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讲话精神进行传达。

最后,就节前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食品药品、防汛地灾、森林防灭火、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行业部门要根据本行业特点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结合镇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细化责任、精心组织,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当前安全形势经行了分析。同时对安全工作作出了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始终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着力构建齐抓共管格局。三是强化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