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镇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在王家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7:58: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11月27日,广元市昭化区镇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在王家镇隆重召开。大会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光志主持,区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或分管同志参会。

会前,中财华融国际金融集团(乡村振兴镇域发展研究院)先大利专家乡村振兴与镇域经济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讲解

会上,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局、王家镇、元坝镇等代表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光志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强化协作发展,围绕空间布局、产业布局,构建全区一城一区两带一片”发展布局,明确镇域发展定位。二是突出重点环节,抓重点产业、抓重点项目、抓重点企业,巩固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夯实镇域经济发展基础。三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四是突出三级联动、城乡融合,加快构建新型城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