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7:5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近日,王家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精神,并就我镇换届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派出所、司法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凯铌就换届工作指出。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明确责任。本次换届,正处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十三五”与“十四五”的衔接点上。做好本次换届工作,是推动王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组织保证,是巩固党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契机。二是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有效推进。本次换届工作,政治性强、纪律性严、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我镇要做实基础工作、严格换届程序、严格换届纪律、选优配强班子,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三是健全组织机构,周密防控风险。换届成败,关键在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各层各级责任,强化统筹衔接,注重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结合开展,同时加强风险防控和督查指导。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林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各村(社区)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特殊性和复杂性。二要坚决落实。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推动换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统筹推进。把推动中心工作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