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9:07: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省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治力度,12月23日,昭化镇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刘锦副镇长主持召开,刘国强副镇长、派出所及各村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锦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三要素包括路、车、人,其中尤其要管好人这一主要要素。部分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淡薄,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违章行为略微突显,长效机制不健全。对此,各村必须在事故多发路段设立警示标识标牌,严禁非法营运车辆载人,部门需加强协调,完善机制。

派出所副所长何德飞对昭化镇目前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建议加强对三轮车的管理,车辆驾驶员实行户籍化管理。

会议最后刘锦强调,要立即对车辆和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岁末年初要加强对酒驾和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同时各村要加强对村民的宣传教育,悬挂横幅标语,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安全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