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7:07: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王家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12月30日,王家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全体镇干部、第一书记、村四职干部、驻镇各单位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集中组织进行了学法学纪学理论。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面具人生》;镇党委副书记罗长松同志通报了广元市昭化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十五起典型案件的通报》(昭纪通〔2020〕3号);会上,镇党政班子代表、站所代表、12个村(社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镇党政班子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王家镇党委政府及12个村(社区)“四责同述”情况进行了测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林作了重要讲话。

杜林讲到:一是眼观全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效力,全镇广大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党纪国法常态化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镇纪委要加强党风廉政知识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廉政舆论氛围。二是客观审视,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内生动力,当前我镇的监督工作还存在部分缺位和失位现象,通过今天的“四责同述”大会,要及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即知即改。三是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努力形成廉洁从政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及时查处违纪案件,规范政务抓公开,加大党风廉政建设透明度,落实好“三盯三公”政策,增强财务管理、工作实绩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