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23日,区发改局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向老干部介绍了我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改局2020年工作成效,通报了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会上,局班子成员与老干部深入谈心谈话,了解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2020发改局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更加奋勇拼搏,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昭化发改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感谢你们为昭化发改的发展积极建言,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全局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和各位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发改局一定能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