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审计四强化推动审计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1: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昭化区审计局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模式,多措并举推动审计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审计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及时调整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领导小组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任成员,推进全局信息化建设工作。

二是强化团队力量建设。统筹整合通过计算机审计中级考试和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资源,建立审计信息化运用团队,随时组织开展业务研讨和学习。

三是强化专业人才使用。以人才引进形式引进1名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聘请区网管中心计算机相关专业网络工程师为我局开展信息技术服务,强化审计信息化专业队伍。

四是强化教育培训提高。积极选派审计人员参与省、市组织的AO初级、中级培训,认真规划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以Word、Excel、AO2011、sql server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化业务技术培训,提高全局信息化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