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卫健系统开展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9: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5月2817时,按照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暨区应急指挥部会议要求,为有效应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提高全系统疫情处置能力,区卫健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卫健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培训会上分别对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保障、预检分诊制度及流程、发热门诊(哨点诊室)管理、近期对发热病人的管理要求、隔离点工作要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8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核酸采集送检报送流程、异常信息报送等疫情防控10个方面的政策、规范、标准进行了详细培训,区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区长杨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所有医疗机构、直属单位即日起开设“夜间课堂”,每日必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并熟练掌握标准和规范。培训延伸至所有村医和个体诊所,共9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也是昭化区卫生健康系统审时度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有力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