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常委李方到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7: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至9日,区委常委李方到我区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泉坝台阶地、杏树食品工业园调研产业发展、入园项目推进情况。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及昭化经开区分管同志陪同调研。

李方一行先后到泉坝台阶地、杏树食品工业园进行调研。在听取王得召对昭化区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整体规划、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建设、以及入园企业经营现状等情况汇报后,重点对泉坝台阶地在建项目、杏树食品工业园进行了详细了解。

区委常委李方到泉坝台阶地调研

在泉坝台阶地,李方指出,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开工,在建项目要高标准推进建设,在确保规范建设、安全建设的同时加快推进,已完工项目要尽快完善收尾达到实效,形成大干快干实干的生动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杏树食品工业园,李方指出,当前,民营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家要以市场需要为导向,敢于创新,加强技术改造和人才队伍培养,使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他还希望企业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二者兼顾,进一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强化产业扶贫的“造血”功能,实现地方和企业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