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致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6-21 09:27:37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慰问、美好祝福!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国人民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在四川这片富有革命传统的土地上,党领导人民军队和人民群众开展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谱写出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留下了撼天动地的党史印记。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发扬伟大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坚持爱党、信党、跟党走,呕心沥血、接续奋斗,在改革开放以后,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克难奋进、开拓进取,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实践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你们用勇毅笃行绘就恢弘画卷,用大爱情怀书写精彩华章,用披肝沥胆铭刻时代丰碑,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无愧于全社会的尊崇点赞,无愧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使命荣光。

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为党为国作出牺牲奉献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专门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四川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给我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民族复兴的脚步时不我待。让我们继续坚定信心,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