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到青牛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21: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带队到青牛镇检查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对青牛镇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贾小玲一行与镇班子领导和选举委员会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动员阶段及划分选区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青牛镇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对现阶段及后一阶段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切实履行职责,及时部署,及时督查,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二是选民登记工作要细,要发动选民主动登记,要进村入户、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准确登记,力求做到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同时要保证流动人口选举权利。三是选区划分及代表名额分配要合理,要摸清村情,依法科学合理划分好选区及做好代表名额分配。四是公布各类名单要合法,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把握好公布选民名单、初步候选人名单、正式候选人名单、选举日期和地点的时间节点,按时公布,绝不能出差错。

贾小玲还对当前的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社会治理、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青牛镇的党员干部结合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