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09: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近日,昭化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咸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了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盘点和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支委委员从严对照“四个方面”,实查深挖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敞开心扉,直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同时支部党员、非党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人士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动真碰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委委员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治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全面充实;二是自我批评到位,对照“四个方面”查找问题准,剖析深刻;三是相互批评实实在在,不遮不掩,动真碰硬。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闫治宇就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百年辉煌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拼搏奋进的底气勇气和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职责;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依法依规组织好税费收入,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做好非税收入划转工作,以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同全市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在追求过硬作风上下功夫,从作风改起、从纪律严起,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需要时间的也应列出时间表,有计划、分步骤的纠正整改到位,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王咸佳 邓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