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召开“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昭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6:24: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8月19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征收中心主任王得召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昭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昭化经开区和区征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得召对区委书记刘自强所作报告进行了全面传达和深入解读,此次党代会是“两个百年”交汇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紧密结合昭化区实际,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特别是响亮的提出了“四城新区”建设总定位、“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3个翻番、3个确保、5个创建”总目标,充分展现了历史的维度、战略的高度、发展的厚度、民生的温度和保障的严实度,为昭化5年乃至更长时间指明了发展方向,更为昭化经开区明晰了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内容,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要当好传播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园区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让党代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要成为实干家,以党代会明确的发展方向为指引,特别是“绿色家居产业优城”战略目标,深度谋划项目、扎实招商引资,奋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建设,为昭化区快速发展贡献经开区应有力量。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站好位、履好职,要保持“归零”心态、“赶考”状态、“冲刺”姿态,牢固确立“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追求,强化“屈居第二与默默无闻无两样”的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扛起昭化工业发展大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四城新区”作新贡献,为昭化经开区的“十四五”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