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竭尽全力保安全 加强监测抢修复
发布时间:2021-09-26 20:3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因连续强降雨,9月26日下午,国道212线K834+200处(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韩家垭段)右侧山体塌方,导致上行路k834+700右侧混凝土挡墙塌陷,道路中断。

险情就是命令。灾害发生后,区交警、应急管理、交通等部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力量赶往现场管制通行、加强监测、劝返车辆,未造成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事故。


区委书记刘自强在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视察灾情,调度指挥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慰问坚守险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降雨仍在持续,地灾隐患对过往车辆、周边群众安全形成巨大威胁,区交警、路政、应急管理、元坝镇等单位要通力协作,调派专业力量24小时不间断进行山体监测,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周边群众安全绕行,劝导群众不得到危险区域开展任何生产生活活动。要立即封控国道212线元坝镇红土垭至卫子高速路口段道路,在道路卡口、三岔口等节点设置醒目警示提示牌,在险情未排除前所有通行车辆人员一律劝返。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力量加强防范,避免灾害面积扩大,并在条件许可的前提下尽快修复,确保道路尽早通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随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