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7: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元坝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抓好工作重要支撑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载体提能赋能,激活工作开拓创新能力。2021年11月24日,元坝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培训会,镇学习领导小组成员、村(社区)管理员2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一针见血话问题。培训会上,元坝镇通报了前期各支部开展学习情况,指出了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学习定力不足,业务操作不熟练等问题,并点对点的进行了会商研判,提出了掀起学习热潮的对策。

系统培训强业务。培训会上,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对学习强国系统进行了详细培训解读,规范了学习管理组,优化了学习管理员及学员,提出了“僵尸”学员的处理措施。通过学习,各支部学习管理员再次熟悉了操作程序,提高了业务能力,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常态学习提要求。培训会上,元坝镇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学习,让《学习强国》激活工作动力作了强调安排。一是永葆学习激情,激发学习激情与兴趣,让学员主动学。二是优化学习方式,采用敲门指导,互动交流,学习比赛等方式,让学员深入学。三是强化学习保障,建立学习周通报制度,开展一曝十寒学员谈心谈话,继续落实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老中青帮带学,党员+普通干部结对学等办法,坚持干中学,学中干,让学习为促进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智力保障。